close

台中乾燥花便宜-乾燥花圈  

找台中乾燥花便宜的哪裡有?其實可以自己DIY喔

以下有分享一些教學,想看更多乾燥花 不凋花 永生花的樣式 也可以加Alyssa.Flower IG FB追蹤喔~

 

  一,自然風乾。就是把適合風乾的花材倒掛於乾燥通風的地方,經過一周左右的時間,就可以基本乾燥了。這種做法做出來的屬於台中乾燥花便宜。當然,不是所有鮮切花都適合做這個台中乾燥花便宜的。至少一些花瓣輕薄的花朵就不適合製作。適合製作的鮮切花有黃金球、一些花瓣數量比較多的玫瑰、勿忘我、情人草等等。自然風乾後花朵的顏色會變得暗淡,所以應盡量找顏色鮮豔的切花製作。

 

二,押花。另外一種把鮮花處理成台中乾燥花便宜的方法,叫做“押花”。是用專門的壓花板配合一種吸水很好的紙把花瓣壓製成乾燥花,然後用各種不同的台中乾燥花便宜做成圖案。用書本夾花瓣從理論上說是一樣的,您可以這樣操作。

 

1、選用夾花書籍的紙張吸水性要好。

2、盡量選用新鮮度好,開放度大的花朵。

3、每頁不要夾太多,少幾朵。

4、夾好後在書上增加一點重量,盡量壓緊。

5、不要經常打開看,至少一周以後再看。 當水份全部吸乾後即可長期保存。

台中乾燥花便宜-乾燥花圈 台中乾燥花便宜-乾燥花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時值畢業季,送花成為表達祝福的最佳方式之一!除了常見的向日葵、百合花外,近年台中乾燥花便宜、永生花異軍突起,因保存期限長、選擇多元成為新寵,台中乾燥花便宜部副理表示,這兩年台中乾燥花便宜店從不到5家,到現在已突破20家,成為畢業花束的熱門選擇! 台中乾燥花便宜因保存期限長、CP值高,加上可自行搭配,不但是現今「網美」拍照打卡的必備配件,也成為畢業花束的新選擇,即便價錢與鮮花不相上下,甚至貴上1、2成,仍吸引大批消費者買單,就連台北花市乾燥花店數量暴增逾4倍。 花商表示,以往大家多偏好有花香的鮮花,但因花期有限、須頻繁更換,對於愛花人士仍成為不小的負擔,可維持1年以上的台中乾燥花便宜、永生花,反倒深受消費者喜愛。 陳根旺指出,乾燥花是將花朵水分抽乾,顏色變淡也易發霉;而永生花則採用急速真空抽掉空氣與水分,填入特殊油脂,顏色外觀如同鮮花,價格也多3到5成,目前兩者皆由貿易商自行從日本、韓國引進,但仍由鮮花製作而成,花卉皆持肯定態度。表示,時值畢業季,花市單月供貨量就超過500萬把,台中乾燥花便宜今年供貨穩定,部分花種價錢較同期便宜一成,歡迎民眾多加選購,為同學老師獻上最美的祝福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乾燥花便宜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yssa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