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台中永生花  

送永生花代表希望愛情像永生花一樣永不凋落。

台中永生花換的寓意是:花永生,愛永恆。

台中永生花(PreservedFreshFlower)也叫保鮮花、生態花,國外又叫“永不凋謝的鮮花”。

台中永生花是一種保鮮花,是用玫瑰、康乃馨、蝴蝶蘭、繡球等鮮切花,

用高科技手段,經過脫水、脫色、烘乾、染色等一系列複雜工序加工而成的干花,

無論是色澤、性狀、手感幾乎與鮮花無異,它保持了鮮花的特質,且顏色更為豐富、用途更高、保存時間更久。

台中永生花也代表了永不凋謝的鮮花,對於情人節鮮花來說,一束永生花代表了對她永不改變的愛情,

永遠保持愛情的鮮度,要時間來證明對她永遠的愛。

 

永生花 代表的是“永不凋零的愛”

收到別人送的台中永生花代表別人用美美的永生花藝跟你表白啦 很好看的

像我上個情人節收到永生花盒,可美了

而且據說台中永生花盒可以存放幾年不會改變 依然這麼美麗

所以說也是男朋友對女朋友說會一直愛她的意思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 


 

Alyssa的每一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手工製作的!

需要購買或是訂製乾燥花 不凋花 永生花的朋友(台中的朋友可面交)

可以透過以下任何一個方式與Alyssa.Flower聯絡喔

PS:直接點擊圖片就可以與我聯繫囉~~~^^

 


 

台中乾燥花便宜-乾燥花圈

台中乾燥花便宜-乾燥花圈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誰說台中永生花送不出新意今年的情人節與春節接踵而至,想如往年一樣收送大捧鮮花著實有些難度。這下,一直扮演配角的永生花盼來了做主角的機會,推出了許多新意十足的設計,徹底跳脫以往沉悶傳統的印象,大可趁近幾日快遞小哥還未歸家早早為愛人備下。 台中永生花是源於德國的發明創造,將鮮花經過一系列複雜程序加工而成。與傳統的干花不同,永生花的色澤、手感與鮮花無異,卻可以更長久地存放。如今市面上的永生花五花八門,價格差距也十分驚人。雖然看上去相似,但是永生花實在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東西。貴價的永生花大多出自厄瓜多爾、日本等地,製作過程的保色染色、乾燥脫水、整體成型等工藝,都有很高的技術含量,直接影響到成品的質感與保存時長。好的永生花能存放3~5年,不會凋謝也不會褪色。質量差一些的永生花,則很容易褪色乾枯。除了花朵本身的質量,台中永生花的設計也是重要的附加值。鮮花大都直接售賣花束,而永生花則更多會製作成飽含巧思的禮盒,除了花藝搭配組合,還有頗受歡迎的小熊、小兔等公仔設計,在節日里更加討喜。 未標題-1.jpg Roseonly永生玫瑰公仔系列玫瑰狗公仔   玫瑰公仔系列寓意“我想給你—溫暖的依靠和心靈的歸宿”。405朵永生玫瑰打造的這款30cm身高的玫瑰狗,象徵著真誠的守護與陪伴。 野獸派“愛的冠冕”玫瑰金缸台中永生花瓶花   創作靈感來源於《歡樂頌》的詩句,奧斯汀玫瑰代表尊貴的愛,繡球代表幸福美滿,配搭歌劇院舞台概念的外盒,瞬間暖化愛人的心。 Roseonly永生玫瑰公仔系列甜心熊灰色站立版  憨態可掬的甜心小熊,手捧一朵經典的嫣紅永生玫瑰,為你還原愛情動人的儀式感,是屬於女孩的治愈信物,誰能不心動? 野獸派旋轉音樂薰衣草紫告白兔   胖臉兔懷抱盛放的永生花,薰衣草色代表的是“讓我照顧你”,願意像薰衣草一樣給你安定感,讓你好睡又好夢。 THEONE唯憶花房進口永生花相框   這款別緻的永生花畫框是與青年藝術家冀翔跨界合作的“花像”系列。藝術家彩鉛手繪,配以上等進口永生花裝點,極富巧思flowerSong花樂頌“靜謐時光”台中永生花禮盒   2018年最時髦的紫色系玫瑰,選擇了三種不同品種的玫瑰,配以繡球花、小星花、滿天星和橡栗葉,充滿純純的愛意。 花田小憩小確幸永生花盒   兩枝粉色永生玫瑰,搭配粉色繡球、粉球和苔蘚的這份永生花盒,充滿濃濃的初戀味道,也是會長存於心中的小確幸。 野獸派“抱抱你”迷你永生花樹   粉色蝴蝶花製成的兩株永生花樹,象徵成雙成對。花球修剪成小愛心與小圓球形狀,搭配華麗的金色小花盆底座,精緻可人。台中永生花 愛是甜心單朵版甜筒造型永生玫瑰   以電影為靈感,打造可愛的甜筒造型愛禮。巨型單朵永生玫瑰,扦插於甜筒之上華麗綻放,傳遞如冰淇淋般清甜的愛意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永生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yssa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